博客年龄:15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我 是 一 个 没 有 心 脏 的 女 人

7-24

2009-07-24 14:55 阅读(?)评论(0)


我有很多都想说,但是又不想说,有什么意义呢?说了能改变现状吗?

这2天一直想找机会大哭一场,要不眼泪总在眼睛里面转.

弄什么都一样,如果没有利益他就会不高兴.游戏,是我们比较有话说的地方.好象亲密的朋友呵呵.什么开心了,空间了,等等的,他都不会对我的感兴趣,能让他去看看的就是陌生的或是原来的朋友们.弄空间的时候我发现他很少来我这看一眼,可能因为我弄的什么他都觉得无聊吧,不管任何原因,除非我说出口让他来看看,他会说"恩 我回头去看啊,宝贝~"   然后抽空去看一躺,估计也没仔细看我写的什么的,就来留个言就完了.然后在接着的3天里可能会再来2躺,接着就又回到打死也不来的状态了. 也是,我天天在他眼皮子底下晃荡,还有什么可以看的啊,我竟没事给自己找事,又不是没人看了.到最后我再说,"你怎么老得我说你,你才来我空间看看啊,不能主动吗?不能主动上来看见我更新了就来看眼吗?"   他漫漫也不是那么好口气了,就会回我"你看我现在还上谁空间啊,我还给谁踩了啊,我都懒的上空间去,谁的我都不去."       开心也是,那阵子天天泡在里面,我鼓气勇气也玩了,还装做很投入的样子在玩,但是他呢,对我还不如个陌生人.我叫他看我转的帖子2次了,第一次是要缠绵,说明天再看,然后不了了之.第二次是在前天,我说真的特逗你看看,他说"恩,我回头就看."  后来还是一眼都没看.我不会再说第三次,我觉得没必要,而且也知道等着我的是什么,就是那个"你看我现在还看谁的帖子吗?我上都懒的上了."   我自己真是可笑死了.  最后来我这看还是我上他号帮他收作物的时候我用他号看了我这号的首页一眼,然后他上的时候再也没看我来过一眼.我来了,你的兴趣就减了.难道我说错了吗?还是有我在你觉得很没意思很受限制了呢???  别人会觉得我很幼稚吧?但是当你拥有爱情的时候就是这样,爱情本来就很幼稚. 说到这里我眼泪快流下来了,我委屈,我就这么不值得你关注吗?我就这么不如你的旧情人吗?我真的就那么不如别人吗?

为什么不拿出来一点点缠绵时候的温柔细心来和我生活呢?很难吗?还是很痛苦?

为什么不去看我,还当着我的面去看别人,换做是我你心理怎么想怎么感受的呢?然后回头看见我若无其事的样子后,用鄙夷的眼神看我一眼再转过头去?从认识到现在每次吵架或者我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你说的话给的眼神为什么都是象对仇人是的呢?那是对爱的女人能说的出来的吗?

我猜想你现在时常会后悔那时又和我和好的时候吧?后悔为什么又跟我凑到一起.你平时和我生活在一起的时候,让我不得不有这种想法.总是不按顿吃饭,不顺口就说不吃了,或者旧说吃不下什么的,还这么抽烟喝酒,体重才100斤不到自己不是不知道啊,为什么不能往健康里走点呢?烟缸要不是没地方放烟头了都不自己道一下,起来床一次都不收拾,起来就走.连脏衣服都懒的放到洗衣机去.除了缠绵的时候我觉得象是夫妻,别的时候我什么都感觉不出来我们象是夫妻,更多的是朋友.而切不是你理解的那种,我觉得你要是想和我过生活起码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在不缠绵的时候,我做的什么捎有让你不高兴你就会做出那种我是老妈子的表情,没有恋人吵架时的那种感觉.

我很想哭,很想哭,除了哭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还要分开吗?还是继续这样装傻冲楞的走着?羡慕那些恋爱中的孩子,可以因为看爱情片感动的接吻,接着继续看.然后再接吻,再看...可以因为能吃到想吃的东西兴奋不已....可能不能说我的心疲倦老去了吧,他的可能也是,因为我不是美人,也不是他喜欢的清醇代表,也没有和他一样的乐趣.

有时候很想他能遇到相爱的人,然后他会是很好的丈夫的.只不过,对我他反映不出来男人爱女人的那种本能吧.说句实在的,我真的是不想和陌生的男人多说什么,我连看到陌生人发来"你好,美女"  这种话我都觉得可笑.觉得初中才有的对白用在一个已经21岁的女人身上太浅薄了吧?

我也知道这是我欠他的,就算了吧,我说了陪他找到真爱,然后我真的可以作到离开.就算挠墙死掉,也不会再添加他生活中的麻烦.希望他能遇到他真爱的女孩,他真正喜欢的女孩...

还是我爱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7-24 ... 下一篇:7-2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