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我 是 一 个 没 有 心 脏 的 女 人

7-30

2009-07-30 16:22 阅读(?)评论(0)


又白高兴了。。。昨天上开心的时候看到他主动来看我了,还蛮高兴的。。。是10点多来的。今天他早上才回家,我看到现在了还没起来就好心帮他弄下车位,停车加油什么的。结果看见人家昨天9点多就先去钱Y那贱逼搋子那看的,不看她那能死了啊,为什么我就得跟你的朋友平等呢?我为什么就不能比他们都特殊呢?为什么我一说你不来我这看的时候,你就会跟我说 你看我还去谁那看 呢? 看不看别人和看不看我是一个道理的么????

我真他吗的搓火,我说了一万次了,你们没关系干吗非看啊,不联系能死了啊?还是能得相思病了啊?谁都他吗的说丫是贱逼,那就离她这种人远点贝!干吗非要放着平静的路不走,非要选那些有战争的路拼命啊???这要放原来,就算你们没什么关系,她老这么吸引你 我也得找呀的,贱比到骨子里了。妈逼的。。。。。最近越来越爱说这词了,早晚有一天我得爆发了。估计他也一样,早晚有一天得恢复原来的样子。。。

人活着真他吗的累,钱Y这煞笔还写自己快乐,我看呀是够快乐的,天天都能和不同的男人贱比贱,她能不快乐么。。。。。。。。。。大声的骂钱艳这骚比一句:我草你吗的B。 就看你不顺眼,煞笔!!!!!!!!!!!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22真实赛车赚钱 下一篇:7-3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