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我 是 一 个 没 有 心 脏 的 女 人

7-20

2009-07-20 17:42 阅读(?)评论(0)


再次警告自己生命不会总是那么完美,没有人可以不怀念旧爱.

是啊,旧爱的美好都留在人心里.之所以我不去回忆旧爱,是因为我的性格吧,我觉得即使是甜蜜的回忆,也不值得我回忆,都分手了,肯定是当时彼此做了必须分开的事情.再去想那些甜蜜又有什么用呢?不如好好考虑一下现在的我们该怎么创造幸福去吧~ 为什么要看旧爱过的怎么样呢?是有情要报复?还是有爱想重温?旧爱过的怎么样我为什么要去看去关心?...可能是我这种性格吧,我不喜欢拖拖拉拉,也不喜欢给已经没有希望的事情赋予什么曙光.所以别人会认为我是个感情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人.但其实我不是,因为我知道那样会给我此时的爱人有所负担,所以我不去寻找旧爱.北京这么小,只是悄悄的去看下旧爱有什么呢?但是我不需要.

对于任何一个爱人来说,他(她)的旧爱就好像是长在心中的一根刺,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不想爱人见到旧爱.我的痛苦无以言表,也不需要谁能来安慰我,或者说是理解我的心情.我何曾不想去看下旧爱现在的样子,但是更多的是想看看离开我他的生活是如此的惨,嘲笑而已.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心里的仇恨每分钟都多过于回忆.既然回忆那么美好,是不是要把现在所拥有的也变成回忆你才觉得我值得你眷顾呢?

对我来说旧爱好比我失败的一段经历,根本就不想去处碰这回忆.人是有感情的动物,我也是.但是我不想失去我现在的爱情,所以就算回忆有一部分的确那么美好,但在我眼中已经都过去了,我会更多的为我的爱人去想.虽然我不是男人,但是我也想他能在我的怀抱里感受我也是安全的,是能让他完全放松的和我在一起.让他知道我的心里没有地方去放回忆,回忆里都是一年年和爱人在一起共同的甜蜜回忆.

伤心总是难免的,那就我一个人来伤心吧.如果回忆旧爱可以给他安慰的话.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7-21 下一篇:7-19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