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我 是 一 个 没 有 心 脏 的 女 人

7-19

2009-07-19 10:00 阅读(?)评论(0)


很讨厌跟人比较,尤其是垃圾人,我认为的垃圾。讨厌根本不属于自己的形容词。我在你眼里性感?呵呵,我从来没有这感觉啊。

是你姐姐跟我说钱Y是个大贱比的,那是你姐姐,她要是看的上钱Y她会这么和我说的吗?为什么男人都喜欢贱逼类的女人,又不许自己媳妇是个贱逼,这不是自相矛盾么!我看见钱Y我就他妈的烦!从第一次见面 到 从第一次去她空间看到她相片有你的留言说她真可爱就一直烦她!这说明我正常!要是看见没反应你觉得我在乎你吗?或者说我去某个男人那说“你好帅哦,真迷人”之类的,你看到了会不生气郁闷外加烦吗?我能不恶心吗?我忍受,我不去发火生气,但我必须要说出来,我不会像我妈那样把话都憋在心里,我的心太小,只想留下幸福的,不想老记得这些让我讨厌的事情。

还有刘MM知道我最近为什么总梦见她么,就因为我知道你们曾经那么相爱,而且你到现在还加她QQ好友。最重要的是她的名字叫“情er”。我不是觉得你们会怎么样,我的乱想不是凭空想出什么事来。假如这件事情换做是我,你又会怎么想呢?换做我现在去加原来很相爱的男人,即使是很朦胧的爱情。你又会有什么想法呢?所以我很难过,难过自己都知道还要装作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

虽然我知道我不是什么吸引人的女人,但是并不是完全就没有过能喜欢能暧昧的男人。我不想你知道后很难堪,或者说很愤怒,所以我不去碰触暧昧这东西,暧昧伤害更多的是心灵。我把不愉快都放在这,只有我自己知道它们的存在。为的是我们能走下去。我承认我的个性确实非常情绪化,但是中间的过份也是因为有爱情吧。很多事情我不想再多说什么。只是希望你在心里能感受到我的换个位置的心态。

我碰到不愉快的都会想说出来,不愿意拐弯抹角的,任何事情都是,算是好性格吧,起码比起总在暗处的人更光明些。而且,我觉得如果像妈妈那样把什么都憋在心里会憋坏的。我不想那样。

我很多地方你都不欣赏,不喜欢。但是为什么又总会说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我呢?我多愁善感,喜欢情绪化得诗歌,喜欢扑朔迷离的情节,但这些都不是你能理解我为什么喜欢的东西。我也不知道你喜欢我什么,真的不想结婚后你才发觉我们的不一样。

我很爱很爱你,同样也能做到让你幸福,默默陪伴着你,我做的任何事情都会站在你的角度想一下,看看换做是你这么做我能不能接受,所以我不去做那些让你知道很难过的事情了。因为我知道这些痛无以言表。。。。。。

  最后修改于 2009-07-20 18:3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7-20 下一篇:09-7-12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